意念的祈禱我們的未來還沒發生呢!它還在蘊釀成形當中,我們還在選擇它的結果。那個轉變人生面臨艱巨挑情趣用品戰的力量在哪裡?我們要轉幻成哪個角色才能左右自己所身處的歷史結局? 我們的心靈宇宙與外在經驗現實世澎湖民宿界有一座橋樑,在自己的生命裡存在著一股強大的力量,當它藉由這橋樑走出之際,我們便有機會離開原來的花蓮民宿軌道,躍入另一個我們所選擇的方向,也許是終結我們的苦難,也許是進入全新的未來。 時間與量子的波動訴看房子說著每個事件都有個延展性,藉由改變當下的行動方式,因著決定的改變而形成了未來將發生的結果,未來前土地買賣途的可能性不就取決於現下所做出的決定!自己是如此,群體更是如此 共同的意念有一個匯聚的場所,許多人酒店經紀內在心靈力量的集合加速了結果的到來,這是藉由共同決定的匯聚,是共同意念的磁場效應,也可以說是共同意酒店工作念的祈禱,而那改變的事實即是那匯聚的場所. 如果你想參與改變你周遭的世界,還有屬於你自己團體的未來,酒店打工你可以加入跟你有共同理念的團體,那麼藉由你的意志與行動, 你參與了這地球的轉變!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jgmcozg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