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杭州12月25日電(記者 趙小燕 實習生 莫慧芳 通訊員 辛成)來浙江杭州出差的王先生原想通過微信“搖一搖”功能邂逅美女,沒想到艷遇不成反遭搶劫,不但被搶走手機和錢包,還被暴打一頓,最終僅著一條短褲到派出所報案。而據警方調查,該“美女”還是一名慣犯。
  今年6月的一天,28歲的寧波人王先生赴杭出差,住在杭州朝暉路的漢庭酒店。晚上12點左右,他通過微信“搖一搖”搜索附近的人,找到了一個叫做“依依”的美女,二人相談甚歡。
  “依依”有意無意地探問王先生用的是什麼手機,王先生老老實實地回答說是“蘋果”。“依依”的態度便更加殷勤,把自己的照片發給了王先生,並熱烈地邀請他一起出去“玩玩”。
  於是,王先生在杭州慶春銀泰附近上了“依依”的車,並一同找到了杭州錢江四苑附近一個僻靜的地方玩“車震”。
  王先生相當警覺,不久就發現自己的褲子不見了。想到放在褲子口袋里的“蘋果4S”手機,他猛然醒悟過來,警告“依依”說:“今天要是不把我的褲子找回來,你的車也別想開走。”
  “依依”當即下了車,走向後備箱,王先生趁機去拔車鑰匙。但沒想到,從後備箱下來一個男人,“依依”叫他老何,原來就是他偷走了王先生的褲子。兩人動手將王先生一頓痛打。王先生不得已落荒而逃,穿著一條短褲打的去派出所報警。
  警方很快將犯罪嫌疑人抓獲。“依依”出生於1975年,是浙江台州仙居人。2001年,“依依”來到杭州,做過電視直銷,還在四季青服裝市場賣過衣服。2011年曾因爭搶生意和他人發生爭執,持刀將對方捅成重傷,被杭州上城法院判處有期徒刑3年,緩刑4年。
  據警方調查,今年5月、6月,“依依”還兩次伙同老何,通過微信“搖一搖”的方式色情引誘事主,在車內或者酒店房間內竊得手機兩隻。
  現此案正在杭州江乾區法院審理過程之中。(完)  (原標題:男子微信搖一搖邂逅“美女” 艷遇不成反遭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jgmcozg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