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住商不動產訊(記者 侯莎莎)1月1日零點三十分,新年第一賊在三里屯落網。
  每年的最後一天,G2000都有很多市民前往三里屯酒吧街地區進行跨年的慶祝活動。人多的地方必定會吸引扒手。當晚10點多,探長小顏帶著探組成員來到三里屯地區抓賊。
  夜晚的酒吧街燈火通明,小顏領著化療副作用民警一直在人流如織的街道上來回觀察。突然,三名女子進入了他們的視線,只見這三個人在街上走來走去,表情與前來慶祝節日的市民明顯不同,她們的目光都集中在來往人群的大衣兜和背包上。零點剛過,三名女子就將目標鎖定在一個年輕的姑娘身上,姑娘的耳機線外露,一看就知道衣兜里揣了個手機,三名女子緊跟著這個姑娘,只見一名女子順著耳機線將手機拽了出來,拔掉耳機線拿著手機掉頭就走。小顏領著民警立即將這三名女子當場抓獲。
  被偷的姑娘是一名設計師,她說自己的手機里存著很多重要資料,幸好遇西裝見便衣警察,否則損失巨大。
  小顏告訴記者,蛇年的第一賊也是他抓獲的,當時他和愛人正在逛廟會,遇到的情況跟這房屋二胎天差不多。“過節是件高興的事,但是大家的防範意識不能降低,最好不要將貴重的財物放在外衣兜里。”小顏提醒說。  (原標題:新年第一賊三里屯酒吧街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jgmcozg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