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漸漸遠去,萬物複蘇又宣告了一年新春的來臨。剪窗花,貼春聯,放鞭炮,辭舊迎新,闔家團圓,齊聚一堂,一同等待著除夕的鐘聲,處處洋溢著節日的喜悅。值此佳節,RADO瑞士雷達表將這一切對好運與幸福的祈禱匯於腕間,成就獨一無二的幸運之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讓好運與幸福常伴左右。
  幸運駐兩地
  ——— HyperChrome皓星系列UTC兩地時間等離子高科技陶瓷腕表
  鉑金色的錶殼由等離子高科技陶瓷打造,不含任何金屬成分卻可呈現迷人的金屬光澤,該表款兼顧高科技陶瓷腕表不易磨損的特性,無畏時間的任何挑戰。時標刻度和指針覆有夜光塗層,同時,第二時區也配有醒目的紅色指針,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辯讀時間。也許時值除夕之夜,您正身處遠方,這款幸運之表卻可以讓您不錯過家鄉新年鐘聲敲響的重要時刻。
  幸運耀腕間
  ——— HyperChromeDiamonds皓星鑽石系列白色高科技陶瓷自動機械腕表
  表圈鑲嵌的鑽石繽紛閃耀,璀璨奪目,而通體白色高科技陶瓷更是溫潤如玉,燦若白雪,整個腕表完美詮釋出低調的奢華,不但可以光彩熠熠地閃耀腕間,同時簡潔大方的設計更彰顯出佩戴者的非凡氣質。高科技陶瓷錶鏈佩戴起來舒適輕盈,並兼具不易磨損的特性。日期顯示功能時刻提醒您新春將至,又一個幸運之年等待著您。更將所有祝福凝聚腕間,“皓”運連連,“星”運萬千。
  (原標題:“皓”運連連 “星”運萬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jgmcozg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