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合肥1月27日消息(安徽淮南臺記者許靜)據中國之建築設計聲《央廣新聞》報道,春運期間乘車,空間密閉時間長,易引發相關疾病。對此,安徽鐵路警方整理出幾種常見的旅途疾病,並提出預防建議。
  安徽鐵路警方提醒說,長時間坐車容易誘發旅行性精神病。有的旅客因長時間乘坐火車,車廂內人多擁擠,加上睡眠休息不好,身體代謝紊亂,往往會出現短暫精神性障礙,表現為情緒反常褐藻醣膠哪裡買、行為怪異。建議長途旅行的旅客要調整好心態,註意及時休息,多和周圍的旅客溝通,以減輕旅途帶來的身心疲勞。
  長途旅行中還容易造成旅客血液循環方面的疾病。警方提醒說,旅客長時間坐在擁擠的車廂里,活動範圍太預防癌症的方法小,影響血液循環,極易使靜脈血管內出現血栓。如果血栓擴大至心臟或肺部,就有可能危及生命。建議乘客乘車過程中多喝白開水,適時在車廂內或停車時到站臺上走動一下,活動一下筋骨。
  此外,警方還建議,心腦系統疾病患者在春運或黃金周期間要儘量避免出行。如果出行,應隨身攜帶急救藥品,當出現頭暈乏力、心悸時要開窗通風透氣,並向就關鍵字行銷近的親友求救。  (原標題:安徽鐵路警方提醒:謹防“旅途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jgmcozg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