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報訊(記者 孫妍 通訊員 唐成茂 /文、圖)昨日,寶安區沙井街道舉辦今年以來深圳西部地桃園婚禮佈置區大型公益性招聘會,近萬人入場,2900多人達成就業意向。
   據悉,此次招聘會為沙井街道“春風行動”大型公益性招聘會,由沙井街道辦主辦,吸引沙井街道轄區近80家企業入場,預防癌症食物也吸引了石岩、松崗、福永等周邊地區的企業前來招工。
   記者調查發現,儘管入場求職的馬爾地夫“90後”青年較多,大多剛從內地過來,不少家境較好,文化水平較高,但他們對工作並不挑三揀四,而是更看重工作的技術含量和有沒有前景。此外,因企業轉型升級,大多企業都在向高端化發展,招聘初級、中級等技術類人才的比例在增加,普工需求量較往年有所減少。
   SD記憶卡據瞭解,本次“春風行動”大型公益性招聘會,拉開了沙井街道2014年“春風行動”活動的序幕。沙井街道“春風行動”活動從2月至4月共舉辦14場公益性招聘會。當天的招聘會,現場派發春風卡7000多份,共提供4800多個崗位,現場派發春風卡7000多份,累計達成就業意向的2900人,為求職者提供了優質的服務,暫時緩解了部分企業招工難的問題。  (原標題:沙井舉辦深圳西部大型公益招聘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jgmcozg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