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中谷餐飲設備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化療飲食11日訊國民黨臺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今天說,明天確定公告臺北市長選舉納入第4梯次提名作業時程,初選結果最遲4月23日提報中常會。
  國民黨年底“七合一”選舉啟動第4梯次提名作業時票貼程,臺北市長選舉確定納入第4梯次。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鍾則良晚間受訪時說microSD,臺北市黨部明天上午將正式公告提名時程,一切依照既定時程,進行相關提名作業。至於是否舉辦電視辯論、以及究竟採取全民調或7成民調、3成黨員投票等方式,屆時由所有參選人座談會協調。
  爭取代表國民黨角逐臺北市長選舉的“立委”丁守中受訪時說,既然提名時程提早,他希望能提早舉辦電視辯論,讓一切攤在陽光下接受檢驗,提供臺北抗癌食物第一名市民選擇的依據。
  丁守中也建議,民調應採取一對一的對比式民調方式來決定勝出。
  另一位爭取提名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他的競選辦公室新聞聯絡人秦蕙媛受訪時說,一切都會尊重黨中央的協調,同時也尊重所有參選人的意見。
  目前國民黨內爭取臺北市長選舉提名的除連勝文、丁守中外,還包括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臺北市議員秦慧珠、楊實秋、鍾小平等人表態。
  根據第4梯次提名時程,3月12日公告,3月17、18日領表;3月25、26日登記;4月4日至18日進行民調;建議提名名單提報4月23日中常會通過。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國民黨臺北市長提名4月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jgmcozg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