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3日電 據財政部網站消息,為貫徹落實全國春季農業生產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調動農民田間管理積極性,支持各地做好春耕備耕工作,中央財政積極調整支出結構,安排39.1億元,用於小麥“一噴三防”、主要農作物病蟲害統防統治、特大抗旱補助、南方水稻集中育秧、旱作區地膜覆蓋等技術補助。
  此前,中央財政年初公共預算已安排撥付用於支持農業生產方面的支出,並明確要求農資綜合補貼、良種補貼等與春耕備耕相關的項目資金應在春耕前及時撥付到農民手中和落實到具體項目上。
  財政部強調,有關省(區、市)財政部門要抓緊與農業、水利等有關部門溝通協商,制定具體實施指導意見,明確實施範圍、補助標準、操作程序等要求,確保補助資金落實到戶、春耕措施落實到田、工作責任落實到人,為奪取全年糧食豐收奠定堅實的基礎。  (原標題:財政部:中央財政安排39.1億元支持春耕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jgmcozg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