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廣軍)記者昨日從省委政法委獲悉,即日起,在省、市黨委政法委設立舉報網站,在省、市政法部門設立舉報網站(郵箱)、舉報電話,接受社會各界和廣大群眾對政法幹警違紀違法問題的舉報,推進公正廉潔執法,堅決懲治司法腐敗。
  記者昨日登錄省委政法委網上舉報平臺(jb.hnzf.gov.cn/)時發現,該網站受理舉報的範圍包括:反映全省政法機關或政法幹警違紀違法問題的檢舉、控告,如辦“人情案”、“關係案”、“金錢案”;政法幹警及其親屬參與公共娛樂場所經營;亂收費、亂罰款、違法違規處置涉案款物;減刑、假釋、暫予監外執行中的循私舞弊問題等。同時,網站還受理反映全省政法機關或政法幹警其他違反國家法律、法規或黨紀政紀的檢舉、控告。
  據瞭解,根據被舉報人的職務和所屬部門,網上舉報平臺將按照分級辦理的原則交省、市有關政法機關核處並跟蹤督辦,或轉省、市紀委處理。
  相關鏈接:舉報網站(電話或電子郵箱)
  省委政法委jb.hnzf.gov.cn/
  省高級人民法院 0731-82206423jubao.court.gov.cn/hun
  省人民檢察院 0731-84732000www.hn.jcy.gov.cn
  省公安廳 12389www.12389.gov.cn
  省國家安全廳 0731-82294430
  省司法廳 0731-84586151www.hnssft.gov.cn
  長沙市委政法委jb.hnzf.gov.cn/cs/
  長沙市中級人民法院 85798289jubao.court.gov.cn/hun
  長沙市人民檢察院 88882000www.changsha.jcy.gov.cn
  長沙市公安局 12389www.12389.gov.cn
  長沙市司法局 85409849changshasifaju_jubao@hunan.gov.cn   (原標題:發現幹警違紀違法請您上網站舉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jgmcozg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