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邱曦)近期冷空氣活動頻繁,未來兩日我區中南部地區仍有降雨天氣,但4月21日至22日、25日至26日清晨,大部地區有輕霜凍或霜凍,最低氣溫降至-3℃-3℃,群眾可別忘添衣保暖哦。
   據寧夏氣象臺預報,4月20日至21日,吳忠和中衛兩市的南部及固原市有小雨或陣雨;24日前後,受東移南壓較強冷空氣影響,全區有陣雨或小雨,大部地區有5級左右偏北風,部分地區伴有沙塵天氣,全區氣溫下降6℃-8℃。
   氣象專家建議,各地要及早做好各類經濟林果的霜凍防禦準備工作,在霜凍來臨時採用聯合熏煙、燃火等方式提高園區環境溫度,有防霜風機的園區可在霜凍來臨前打開防霜風機,抵禦霜凍危害;灌區各地要儘早灌溉小麥頭水;中南部山區抓緊目前墒情較好的有利時機,繼續做好農田覆膜工作,要借雨對冬小麥追肥,促進生長。  (原標題:下周霜凍天來襲提醒您添衣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jgmcozg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