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晚《爸爸去哪兒》呼倫貝爾草原行,集齊七個家庭看觀眾看得大呼過癮。告別了可愛小奶牛、蒙古小伙伴,奶爸萌娃們又將繼續他們的歡樂旅程。據悉,本次導演組所選定的目的地是甘肅白銀市黃河石林,獨特的地貌氣候,導演組層出不窮的搞怪任務都將讓老爸萌娃們好好體驗一次蒼勁的大西北!
  騎驢選房:吳媽跟驢交朋友
  本期《爸爸去哪兒》繼續“選房大作戰”,選房規則為五家趕驢爭房,誰的驢車最先到達中意的房子,誰就入住,要求幾位老爸趕著驢子、拖著行李、帶著孩子一個不落。在第一站曾跟騾子杠上過的吳鎮宇,此次能跟騾子的親戚驢子相處愉快嗎?
  五頭經過盛裝打扮、萌態四溢的驢子一字排開,惹得吳鎮宇驚呼:“這不是重慶天坑那幾頭吧!”為何影帝見到幾隻小小毛驢反應如此之大?原來是因為在第一站武隆天坑時,吳鎮宇選的那頭騾子性情很“暴力”,有人靠近它就不斷的踢蹄子。這頭騾子倔強,身為“大佬專業戶”的吳鎮宇更倔,寧肯全程自己提著沉重的行李還要照顧費曼,也不去麻煩那頭暴脾氣的“騾大爺”!本次吳鎮宇對待動物態度大轉變,變身“吳媽”對待小毛驢不但不催促,還不時的摸摸它的頭:“不拽你,我們慢慢走”,“拽你你會痛的”……看來鎮宇大哥這次充分吸取了第一站的教訓啊!
  萌娃帶娃:試當小爸爸小媽媽
  喂奶、換尿布和洗衣服這些每個爸媽都要應對的日常生活看似簡單,卻無時無刻不流露著父母對孩子的愛,“帶寶寶”這個任務的初衷就是為了教會萌娃從體驗中懂得感恩,在感恩里學會反哺。《爸爸去哪兒》第二季開播過半,萌娃們從當初到來時的高冷小明星、羞澀小寶貝一轉眼就變成了能自己獨立完成任務、體貼他人的“小大人”!
  經歷了自己動手做雞蛋湯、集市賣楊梅、給爸爸洗腳、獨自面對野人等任務,萌娃的成長觀眾有目共睹。本期節目中逐漸懂事的寶貝們將在節目中像體驗一把當爸媽的滋味!看父母是如何將自己從一個小baby撫養成今天活蹦亂跳的健康寶貝。第一次帶孩子,幾個萌娃雖然沒有經驗但還是帶得有模有樣。多多帶孩子酷似小媽媽,暖心Joe則在一旁用自己的棒球帽為“母子倆”扇風,一家三口畫面毫不違和!貝兒費曼化解矛盾再牽手,吳三歲搶過孩子任務自己帶起了寶寶。更有小男子漢楊陽洋照顧姐姐,幫姐姐完成任務值得表揚。洗衣、喂奶、換尿布考驗萌娃,本周五晚一起看六個寶貝如何體驗“天下父母心”?
  黃河快問快答:曹格害怕太太看節目
  黃河是中國的母親河,來到黃河當然要一睹她的風采。本周五晚《爸爸去哪兒》奶爸萌娃進駐黃河石林,飽覽陝西別樣風景,體驗黃河漂流驚險刺激。節目開播以來,導演組就對策劃各種“奇葩”任務樂此不疲,本周來到黃河,光讓老爸們在黃河上劃劃羊皮筏子還不過癮,必須要老爸們一邊劃筏子一邊回答導演們“腦補”出來的各種問題。
  比如讓老爸們用下巴數自己的姓名一共有多少筆畫,數得吳鎮宇大哥大汗淋漓,更有八卦導演不停打聽各位老爸和太太第一次親吻紀念日,如此私密問題,導演組真是讓人羞羞!
  面對各種“限制級提問”再加上體力勞累,曹格回答問題錯漏百出,被導演問到“崩潰”的格格終於忍不住在黃河上高呼:“我一定不讓太太看這期節目!”
  打鐵花:歷史書上沒有的歷史
  本周五除了讓觀眾們看老爸帶孩子忙前忙後完成任務之外,節目組還精心為大家準備了一份源自北宋的浪漫——打鐵花。這是一項獨特而又古樸的民間娛樂,相傳北宋時期人們看到鐵水融化後金星四濺的樣子萌生了創作靈感,於是他們將鐵器溶化成鐵汁擊打到空中,散落的金色星光好似一場絢麗的焰火,讓人心醉神迷。
  萌娃們順著詭異的“夜光小路”來到節目組事先安排好的打鐵花場地,一片片墜落的“金色流星”讓人不自覺產生童話仙境的代入感,眾人抑制不住心中的驚喜開懷大笑,就連年過半百的“陣雨大哥”也被陶醉到“Wow~wow~”大叫!
(編輯:SN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jgmcozg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