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加強安全生產事故防控,進一步落實重大隱患整改工作,省政府近日決定對全省51項安全生產重大隱患進行掛牌督辦。
  此次掛牌督辦的重大隱患包括:大理白族自治州祥雲縣採礦秩序混亂、私挖濫採問題突出等4項煤炭行業重大隱患;昆明市東川區落雪礦區礦權設置不合理、以採代探現象嚴重等9項非煤礦山行業重大隱患;雲南紅塔油墨有限公司與周邊住宅小區的安全衛生防護距離不符合規範要求等6項危險化學品行業重大隱患;雲南凱飛煙花爆竹有限公司倉庫與周邊建築物的安全距離不符合規範要求等3項煙花爆竹行業重大隱患;昆祿公路普吉隧道通行路面狹窄、路面破損嚴重、通風照明不足、抗滑性能不足、標線缺失等17項道路交通領域重大隱患;昆明中豪新冊產業城管理有限公司生產加工片區“三合一、多合一”問題突出等6項消防領域重大隱患;昆明市宜良縣盤江水泥有限公司煤磨系統未安裝一氧化碳監測和二氧化碳自動滅火系統等6項工貿行業重大隱患。
  按照要求,此次掛牌督辦的安全生產重大隱患將於明年7月30日前完成整改。整改完畢後,由督辦責任單位進行驗收審查並按程序報請摘牌。
  雲南日報(記者 朱丹 通訊員 宋翼婷)  (原標題:雲南省政府掛牌督辦51項安全生產重大隱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jgmcozg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