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檢部門對對意外受傷菲律賓籍船員進行緊急救助. 羅麗娟 攝菲律賓籍船員被送上120 羅麗娟 攝
  中新網上海11月5日電 (陳靜)上海邊檢部門5日披露,當日上午,吳淞邊檢民警對停靠於寶山碼頭的利比裡亞籍“多利買”輪實施登輪巡查時,發現該船一名菲律賓船員受傷昏厥。
  經瞭解,該輪當天組織船員開展消防演練,期間該名菲律賓船員在穿著封閉式消防服演練時意外窒息,突然暈倒。邊檢民警對該名船員進行簡單的檢查,發現其昏迷不醒,尚有呼吸,但需立即送醫院救治,情況十分緊急。
  據悉,現場的邊檢民警一方面採取對該輪實施梯口監護的措施,維持碼頭秩序,防止不法分子矇混登輪,同時通知碼頭及船舶代理方面,並迅速聯繫救護車輛趕到碼頭;另一方面,吳淞邊檢站即刻開啟邊檢綠色通道,對於登輪救治的醫護人員實施免辦登輪許可證緊急措施,經梯口監護民警清點人數並做好登記後醫護人員即可登輪。
  目前,受傷的菲律賓船員已由車轉移到醫院接受進一步救治,由於送醫及時,菲律賓船員病情得到控制,現已轉危為安。  (原標題:菲律賓籍船員消防演練受傷昏迷 邊檢緊急救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jgmcozg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