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悉,由京瓷株式會社開發研製的鑄鐵用MFK型多刃銑刀將於近期在國內面世。銑刀採用雙面10刀尖規格,可對應從粗加工到精加工的廣泛加工條件,兼備鑄鐵加工的穩定性和經濟性,有利於提高生產效率。
  以往,鑄件的加工多採用排屑比鋼件容易的灰口鑄鐵和球墨鑄鐵。但是,鑄造後從鑄模里取出的被切削材料,由於形狀複雜、難以在機床上固定,在切削阻力下,容易發生振動及產生振紋;此外,鑒於鑄鐵的特性,在工件上容易發生被稱為“刃口小缺口”的崩刃現象。京瓷開發研製的這款MFK型多刃銑刀便是既能降低切削阻力,又能夠防止刃口小缺口、提高加工質量的刀片。
  MFK型多刃銑刀具有如下特點:
  一、配備了確保加工穩定性的雙面10刀尖規格負角刀片
  (1).低阻力刀刃形狀
  新開發的刀片是表裡兩面都有刀刃的負角刀片。運用京瓷公司培育的成型技術,在刀刃的尖端設置一個大的前角,從而降低了切削阻力,提高了加工穩定性。 此外,通過加大導角,降低軸向切削阻力,抑制了振動和振紋。
  (2).採用雙刃結構,抑制了刀片的崩損及刃口小缺口
  由於在切片的刀刃部加上了自主設計的第一、第二兩
  個主切削刀刃的雙刃結構,緩和了接觸工件時(切入時)的衝擊,從而防止了刀片的崩損及刃口小缺口,實現了穩定加工,並提高了加工面的質量。
  二、開發銑削鑄鐵新CVD材料,提高了使用壽命和加工穩定性
  在產品系列中加進了鑄鐵銑削新CVD材料CA420M。CA420M系列在新開發的高靭性母材上塗布運用獨創的結晶控制及成膜技術開發的新CVD層,提高了在鑄鐵加工中要求的耐磨損性,實現了長壽命和穩定加工,有利於提高生產效率。
  據介紹,由於刀桿、刀片的形狀及材質系列豐富,MFK型多刃銑刀可以根據從粗加工到精加工的各種鑄鐵加工條件,從而為客戶提供優選刀具的最佳方案。  (原標題:京瓷研製:鑄鐵用MFK型多刃銑刀即將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jgmcozg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