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7“襲擊者”高速直升機想象圖
  中新網5月9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近日美國西科斯基公司的官員表示,計劃在今年12月1日首飛S-97“襲擊者”高速直升機。
  最近有記者在西科斯基的機庫中看到了一架將近完成的S-97,其傳動系統和CT7發動機正被安裝。2013年9月,西科斯基開始了S-97原型機的最後組裝,採用共軸式設計。西科斯基計劃花費大約2億美元進行研製,在該項目中聯合了50個合作伙伴,其中38個投入了資金。
  S-97吸取了X-2技術驗證機的技術成果,其機身為複合材料製造,反轉的主旋翼提供升力和前飛速度,機尾的推進系統提供高速度的加減速性能。西科斯基公司在2010年首次試飛了X-2共軸式技術驗證機,其速度達到了250節(462.5千米/時),大約為常規直升機速度的兩倍。S-97是在X-2基礎上改進的,具備了低速機動能力、速度超過200節(370千米/時)的大過載轉彎能力,在炎熱天氣下,其懸停高度達10000英尺(3048米)。(陳宣友)  (原標題:美S-97“襲擊者”高速直升機計劃12月首飛(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jgmcozg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