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王理略、實習生孫琳黎)今日,2014年中國·武漢“大美東湖”國際名校賽艇挑戰賽將在東湖磨山打響。
  昨日,記者前往比賽場地探營,賽區現場各個方面工作准備已經就緒。前來參賽的選手們聚集在東湖邊,正精心調試著賽艇,為即將開始的比賽做準備(如右圖)。
  和去年一樣,今年賽艇和龍舟賽的場地依舊是楚城之畔的團湖水域。組委會已經在湖面按照國際標準鋪設好了航道。
  為了給運動員提供更好的比賽環境,今年組委會特意在賽艇停放區邊上修建了兩個碼頭。參賽隊伍組裝好賽艇後,直接可將賽艇抬入水中。
  為方便現場觀眾觀看比賽,組委會特意在主會場看臺對面的水域搭建了一個高20米、寬30米的大屏幕,現場將安排16個機位拍攝,觀眾可通過大屏幕觀看比賽。考慮到天氣炎熱,組委會對主會場看臺上的遮陽棚進行了改造,改用透氣遮陽棚,加上幾臺大功率製冷設備,今年的觀眾區域不會像去年悶熱難耐。
  (原標題:圖文:國際名校賽艇挑戰賽今日鳴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jgmcozg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