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牛郎織女浪漫情人節七夕情人節每到這個時候,氣氛總是瀰漫著一股甜甜的滋味。戀愛中的男女總在這個時節,努力的表達心中的愛意!牛郎與織女的故事是大家所熟知的:在古時候有位善良又老實的少年名叫牛郎,父母因早逝,所以從小就跟著兄嫂過代償活。而心眼狹小的嫂嫂常常藉故欺負牛郎,甚至不停的搧動兄弟兩人分家,沒想到最竟然只把一頭老牛分給牛郎。但是牛郎所分到的這頭牛可不是一般的牛,牠原本是天上的金牛星,因為觸犯天條而被眨到凡間為牛。由於老牛不忍善良的牛郎受欺負,於是決信用卡代償定幫助他。某天,老牛忽然開口和牛郎說話,說東邊山腳下有一座湖,每天黃昏之時會有七位仙女下凡到這座湖中沐浴。若能偷走其中一件衣裳,那位仙女便無法返回天庭,就能留下來當他的妻子。牛郎聽了老牛的話,就偷偷藏起一件仙女的衣裳。等仙女們seo沐浴完畢準備返回天庭時,其中年紀最小的就是織女,這時才發現自己的衣裳不見而著急落淚。這時牛郎才捧著她的衣裳出現,要求織女答應作他的妻子才把衣裳還給她。織女見牛郎忠厚老實善良,就答應了。兩人結婚後生了一對可愛的兒女,過著男耕女織關鍵字廣告的生活幸福美滿。但不久那頭老牛卻死了。臨終前還告訴牛郎:『在我死後,把我的皮給剝下,若是遇到困難可以幫你忙』。織女嫁給凡人的消息傳回天庭後,玉帝簡直氣炸了,就派王母娘娘下凡要把織女帶回。牛郎耕完田回家後發現織女不見,不知所措的關鍵字行銷和兩個孩子放聲痛哭。此時才想起老牛說過的話,於是牛郎便披上牛皮,用一擔籮挑著兩個孩子,衝出家門狂追王母娘娘及織女。說也奇怪牛皮彷彿擁有神奇魔力,牛郎竟然飛追上他們。但是王母娘娘也不是省油的燈,此時,王母娘娘急忙地拔下頭上的金簪酒店經紀子,往下一劃,馬上出現了一道波濤洶湧的天河,硬生生的把牛郎和織女分隔兩地。牛郎與兒女們站在河邊痛哭,因哭聲驚動了玉帝,玉帝見狀可憐這兩個孩子,便成全他們全家於每年七月七日相會一次。往後每年的七夕,有無數的喜鵲飛上天,搭成了一座酒店工作鵲橋,讓牛郎、織女一家人渡河相會。傳說中每年七夕,人間的喜鵲就會變少,且一過了七夕,喜鵲頭上的毛有掉落的跡象,就是因為牠們飛去搭橋的關係。又說,七夕當天晚上會下雨,而所下的雨即是牛郎、織女全家人重逢後喜極而泣的淚水。美麗的七夕酒店打工傳說是不是讓你感到苦澀中帶有一點甜呢?牛郎與織女這樣每年只見一次面看來孤單寂寞。其實,這也未嘗不事件好事因為其他的時間都在做準備,準備好更多期待下次的見面。你呢?現在是不是已經定好情人節餐廳要和情人一起去慶祝了呢?還是你現在沒酒店兼職有對象?等待你的真命天子(女)出現呢?不論如何都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這樣上天才會眷顧你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jgmcozg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